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文章正文
安徽男子棒杀母亲 将父亲推下陡坡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编辑 武汉律师 http://www.666148.com/

安徽桐城市黄甲镇杨头村中心组是一个不足20多户的小山村,位于海拔1000多米的龙眠山最高峰——大徽尖。

1139岁的村民杨传和突然抄起木棍,打死母亲、打伤父亲。

这个小山村一下子失去了往日的宁静。

杨万财:儿子棍杀母亲

儿子抄起一根木棍跑向屋西头,朝着他母亲的头就打,可怜我老伴都来不及喊一声痛,头就被打开了花。谈到元月11130分左右发生的家庭惨剧,受伤卧床的杨万财说,他怎么也不相信,儿子会对生母朱秀珍下如此毒手。

我们老两口都是70多岁的人了,一起生活了近50年,一生省吃俭用,辛辛苦苦起将5个儿女养大,没想到却落得了这样的下场。杨万财说,山区闭塞,弄个温饱都不容易,3个女儿成人后都远嫁他乡,只有老大杨传庆与老三杨传和留在山间务农,去年,老大杨传庆得了白血病没能治好,我和老伴就与杨传和生活一起。

因家里穷,杨传和到39岁还没有娶到老婆。杨万财说,儿子听不得父母唠叨,父母稍一唠叨就与他们急。

杨万财:我被推下陡坡

靠山吃山,靠水吃水。杨万财说,为了将自留山上的树木枝条砍下赚几个钱,元月1日,他请了村民吴启德帮忙锯树枝。吴启德是上午11时到我家的,当时老伴烧了几个小菜。”“事情还没做,儿子便与帮工喝起酒来了。杨万财说,当时他心里有些不快,便说了儿子几句,老伴朱秀珍也跟着唠叨起来。或许是朱秀珍的唠叨扫了喝酒的兴致,杨传和随手抄起一根木棍就朝他的母亲打来。

我去抢儿子手中的木棍,谁知他竟将我推到了五六米高的陡坡下。杨万财说,由于摔得太重,当时他便不省人事。

昨天下午,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,现场虽然已被清理,但墙上、地上仍可看到血迹。

杨传和:想成为城里人

弟弟平时在家最大的喜好就是看电视。杨传和的姐姐杨小庆说,电视是家中最值钱的东西,是弟弟十年前在铜陵打工时,花八个月的工资买的。

我虽然只上了三年学,却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。在桐城市看守所,杨传和告诉记者,他的知识全是从电视上获得的。我永远记得在铜陵打工挖下水道的情景。杨传和说,当时他特羡慕城里人,所以打了一年工后,我就选择在家学习文化知识,不再外出打工,将来学成知识后做一个地道的城里人。

父母一天到晚总是让我去田间山头干活,那些活太累,又不挣钱。杨传和说,而父母一唠叨起来就没完,常常将他学习的心境给破坏了。

警察:他杀人后没有跑

可能是他和别人不一样,我总觉得他有些不正常。杨传和的邻居方德玲说,几个月前,为了一点小事,杨传和用石头将她家的房子砸了好几个洞。

姐姐杨小庆也觉得弟弟有些怪异。

杨传和将他母亲朱秀珍杀死在家。桐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的汪彤说,11下午,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至案发现场,与先期赶到的派出所民警会合。当时,犯罪嫌疑人杨传和坐在附近山头上,他好象在等着警察的到来。

杨传和已被刑事拘留。汪彤说,对于杨传和是否精神失常,将送其到相关医院进行鉴定。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最高人民法院:人民法院..
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《..
·你认识毒品吗?麻果,K..
·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《关..
·人民法院量刑程序指导意..
·最高人民法院、最高人民..
·公安部关于办理赌博违法..
·12岁少女寄养敬老院,武..
·公安反腐禁令,首次提出..
·武汉律师,最高检:因生..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